谁家曾曾

春心久作寒灰死 艳曲何妨一再闻

血腥爱情故事 - 张惠妹


这首是我心中灵超的潜在人格(灵洋向)。

是受虐者也是施虐者,是纳西塞斯是道林格雷是古墓里的林朝英,是兰波也是魏尔伦,是自我痴狂是所有爱而不得不疯魔不成活。上天赋予他惊世美貌的同时就是赋予了他骄纵和鄙弃世俗的特权,恋人要精心挑选,起承转合要亲手编写,有一点悖逆他就发怒。

The lady or the tiger 在他这里构不成寓言,谁可疑谁可怜谁无辜谁苟活,你只有一条生路就是爱我,被老虎咬死不如被我下令处死。

你问他为什么,他望着早已被拆皮剥骨的情人咧开嘴角惨然一笑说,爱就是要千刀万剐才生动,语句里都是渗着血的骄傲。

我的奥菲利亚玫瑰,世界早就在你手中了啊。

而李洋是风一样捉摸不定,故意挑逗若即若离又流连花丛,但视线永远放在灵超身上,恶趣味地看着小弟为他吃醋为他发疯为他做尽一切疯狂事,更喜欢看自己故意皱眉时他迁怒所有人的样子。他要自己的恋人都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,你张牙舞爪,我默默地摧毁你一切精神和物质拥有,只允许剩下对我疯狂的执恋,来吧我的爱人,你只能在我的世界里受伤,鲜血淋漓。

双向占有欲,我是你的,但我不让你得到我。你想我死?宝贝儿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(今天上头了上头了

评论(3)
热度(41)

© 谁家曾曾 | Powered by LOFTER